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

很有感覺

最近的最近..

靈魂一直不停往外飄

就要出竅了

人是犯賤的是吧!!

明知不可為而為之

總是一再享受無止境的小曖昧...不可自拔

嘴裡說著要整理房間...像在迎貴賓似的...到今天為止都還沒開工拉

距離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



卻不停往下沉

不要問我是不是沒準備好

心情嘛...總是一陣一陣的

倒數4天了....咚咚咚咚...很快就到啦


來說說這禮拜的學校生活吧

話說攝影課的老師要我們去參觀台灣草根臉譜這個網站

不看還好...我一看......腹痛如絞ㄚ阿阿阿阿阿!!!!!

真是用來清腸胃的好網站!!!

發表感想時我只想講這句...可是我沒種= =對!我沒種阿

無止境的害我連作夢都夢到開喜婆婆...影像的影響力真是深厚

所以我的腸子這個禮拜都很乾淨...=__=懂嗎??你們能了解吧???

唉唷= =一想到這裡我又覺得.....一陣....


媽呀....廁所在哪~~~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