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開張第一砲

我又夢到你囉

是個開心的夢呦!!

你知道嗎...我房間現在亂的可以呦

= =我受不了了...等等要來去整裡了

等待的日子很漫長

雖然我有功課~還有很多機車的老師...

可是我最想你陪我而已

有時候

我會處於很不爽的狀態

但很快就好了!!

一切都安好~

知道嗎...我連床單都沒有鋪...

是不是懶過頭了!!

地上都是滿滿的衣服...穿過的和沒穿過的

還有一堆餅乾

是不是該積極點呀!!!

月底...會來陪我吧??

我一直在忍耐哦~忍耐我這亂七八糟的房間

如果我整理好你又沒來陪我~我一定會讓他就這樣爛掉

希望你一切安好

1 則留言:

謝寶泰 提到...

你的文字表達能力很好吔!
希望你拿這個網誌記錄學習這門課的點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