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就這麼很不湊巧

這是今天新增的網誌!!

跟音樂沒有關係!!可是我有學到事情~

話說一大早起床我發現電腦有點LAG!!正常人一定會重開機..

真是一發不可收拾!!...他居然跑出畫面要求我登入使用者"密碼"

電腦只有我在用...哪裡還需要什麼鬼密碼!!它一定卡陰了

可是沒有密碼就進不去阿..

於是我發出了求救訊號給所有會電腦的朋友(打電話)

知識+說:把硬碟取出...裝到別台電腦上..搜尋檔案SAW並移除..

(我照做了)可是我沒找到這個檔案阿!!

知識+又說:從安全模式啟動電腦(按F8)再到控制台將使用者那邊的密碼移除

好方法!!!真的是個好方法!!!

搞定時已經中午12點了= =呼

再這之前~我帶著那塊小小的硬碟東奔西跑~希望有人給他CPR

燦坤說:麻煩您將您的主機也一起帶過來~我們這邊沒有電腦跟您的硬碟有合的

(騙誰阿!!!什麼鬼...到底要不要幫我修....是不是打算幫我重灌)

路邊3C電腦"專業維修說:你那個不行啦~重灌比較快啦~XP那個是網路!@#&!@#^!)

媽的= =這些生意人都騙人!!!

那為什麼我現在還能用電腦

店關一關算了啦...真是的~看到沒賺頭就這樣~低級~下流...

所以說~我只想說"安全模式"是個好東西阿!!!必備呢

沒有留言: